想想自己不會寫游記

而且這次的台北自由行程裡拍到的照片真的不是很多也不整齊

不整齊的意思就是沒有把全程旅途所看見的風情面貌給拍攝下來

所以。。。

就只能看圖說游記了

 

第一天:

我們從老家坐巴士(客運)去到廉價飛機場是凌晨時分

因為我們搭乘的飛機是早上1000

必須要提早到達飛機場等候

SANY0605.jpg 

SANY0608.jpg 

在飛機裡拍攝的照片:

天空很藍

雲層很漂亮

SANY0609.jpg 

SANY0610.jpg 

DSC_003.jpg

SANY0613.jpg 

下午時分就到達桃圓機場

然後我們坐計程車直接去下蹋的金帥商旅

這些照片是在房間裡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台北…如是,灰色?!

DSC_005.jpgDSC_006.jpgDSC_007.jpgDSC_008.jpg 

沒有把我們要住上3夜的旅店房間拍攝出來的原因是

我害怕拍到不應該拍到的“東西”

(我不想這趟旅程充滿驚嚇)

所以…

我把它畫出來

DSC00985.jpg 

把行李放好也稍微休息一會兒

我們就下樓到附近找吃

從早上吃了一點兒的早餐之後一直到下午的三四點鐘

我們都還沒吃第二餐呢

餓到肚子已經奏起交嚮樂了

 

可是我因為沒有準備好台北的資料

所以也不曉得要到哪裡找東西吃

很飢餓的我們就隨便看見一家小店

點了魯肉飯和湯和蔬菜吃一吃

(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有拍照片

 

吃飽之後就到附近的商場逛逛

然後回旅店休息休息

 

感覺今天特別累

即使沒有走動很久

大概在房間裡休息到晚上7點鐘

我們要去逛夜市(萬華夜市就在我們住的旅店附近)

當我們看著地圖步行去夜市的過程中卻找不到

(地圖是我在看的而我卻是個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的人

然後詢問路人之後

我們大概找到一個類似夜市的地方

可是讓我們失望了

沒有很多小食攤也沒有很多攤位的夜市???

匆忙買了一些小食回旅店因為開始下雨

過後我們才知道其實我們還沒走到想要去的萬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