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時

我用屬於很享受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無聊的生活

覺得那是疼惜自己的方式

即使在家人眼中我是個異類

 

同時不想留一個遺憾在平淡的生命裡

我決定遠走它鄉

飄揚過海去了寒冷的倫敦

三年的英倫之旅讓我體會很多且深

不後悔是我的固執亦是原則

那三年非常值得

即使帶著傷痕累累的身心回來

 

回來之後我卻變得很不快樂

沒有了想法

潛意識裡的無所謂逐漸演變成放棄

慢慢地忽略了自己

忽略了所有喜怒哀樂的感覺

每天上班、下班、睡覺、上網等等…

這樣就過了一年半的時間

 

我問自己

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被浪費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