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號至25號的台北自由行終於起程亦平安歸來了

沒有上網更新是因為我已經回到老家

(老家沒有網路上網)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熱到爆炸

而我在整理自己的東西和照片

4天3夜的旅程真的是時間不夠用

加上我真的真的沒有拍照的習慣

(我竟然帶了一台OLYMPUS單眼相機、SANYO數碼相機、FUJIFILM INSTAX相機和手機)

所以帶去想要拍的底片(3圈)和FUJIFILM INSTAX的底片(3盒)都沒有拍完

我只拍了36片的一圈底片和數張用數碼相機拍的照片

還有用手機也拍了數張照片

真的是寥寥可數

 

這趟的照片還在整理中

所以須要時間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