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水憤怒地喊著 :“你太霸道了!”

腦神經輕輕的回了一句:“別任性了。”

淚水咬牙切齒地再說:“我有我的自由!”

腦神經輕聲細語道:“你的自由是由我在支配著的。”

淚水不服氣大聲說著:“不公平!”

腦神經慢慢接著說:“我在做的事情就是公平。”

淚水馬上反駁一句:“你欺人太甚了!”

腦神經冷靜地說:“是她給予我權利去控制所有情緒和感覺的。”

淚水激動地說:“這一切不包括我!”

腦神經溫柔的解說:“情緒因外來的因素而低落,感覺感受以後就會難過起來,因而你才會出現的。”

淚水氣憤地說:“你的意思是我是多餘的!”

腦神經用心良苦道:“所有的喜怒哀樂都不是多餘的,只是不能過多而已。”

淚水聽了過後:“我…我…”

腦神經用安撫的語氣說道:“乖~回去吧。”

淚水乖乖的回到眼眶裡……

 

PS:是淚水太任性了?

       還是腦神經太霸道?

       又或者那個她太會壓抑了?

                                                                       寫於:2006年8月30日,倫敦

 

PSII:回頭看見自己的情緒文字,覺得自己也曾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