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宫》 - 韩国连续剧

宫

导演: 黃仁磊

主演: 尹恩惠 朱智勋 金正勋 宋知孝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类型: 言情

语言: 韩语

片长: 45分钟

集数: 24集全

上映日期: 2006

 

剧情简介

  《宫》改编于同名漫画,是一部虚设场景的青春偶像剧。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在君主制度下,皇子与平民联姻的现代故事。  因皇帝病情越来越严重,皇太子李信答应太后会尽快和早已订下婚约的女孩子结婚,  而此时的皇太子信还只是一名高中生。他明白身为皇太子,这个特殊的身份自己不会有选择个人喜好的权利。信在认可婚事之前,曾经秘密交往了一个女朋友闽孝琳,但孝琳拒绝了信的求婚,事到如今这反而让信感到庆幸,因为他明白一旦嫁入宫中,将不再会有自己的个性,每个人都会变成失去自我的人偶,与其让自己所爱的人遭遇那样的境况,还不如随便找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女孩子,更能让他感到安心。  正当申彩景家境陷入困境时,意外地接到来自皇家...

 

PS:很喜歡尹惠恩,所以找到她演的《宮》

        我真的覺得這部韓劇很好看,只是覺得完結篇比較不夠完整吧

        當我可以很專注地看戲的時候就會很投入

        換來的就是心力交瘁,因為連睡眠都被我忽視

        我還是要說韓劇真的比台灣偶像劇來得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