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 李润静

主演: 孔侑 尹恩惠 李善筠 蔡贞安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类型: 言情偶像

语言: 韩语

片长: 1120分钟

版本: 18集全

上映日期: 2007

剧情简介

  东仁食品旗下的“咖啡王子”奉行着别具特色的经营方略:“花美男方案”,这是人称“会动的画报”的酷哥店长崔汉洁到任后开出的让咖啡店起死回生的特效良方,于是店里清一色的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咖啡的浓香中飘出了青涩的青春气息。  店员高恩赞大大咧咧令苛责的汉洁难以满意,可是恩赞在艰难的生活面前仍能不失却笑容与勇气又让汉洁渐渐地喜欢上了“他”,可是,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时分明体验到了超越友情的不一样的感觉?  汉洁心底埋藏着一个永远也不会让人知道的秘密,他喜欢堂兄汉星的女友柔珠。

 

PS:因為心煩,我須要找別的事情來分散心裡的鬱悶

      所以上網搜尋到這部韓劇是因為我愛的金在旭有演的關係

     沒想到運氣好可以看到很棒的韓劇

     喜歡尹恩惠的可愛率直也很勇敢

     喜歡孔侑的帥氣(哈哈~我承認就是愛看帥哥演戲

     還有金在旭的酷!

    戲裡的情節都不錯

   加上男女主角的斗鬧情節也很讓看戲的我開懷大笑

   羨慕有人被愛也有人勇敢去愛

   Happy Ending的結局是我看戲必要的條件

   嘻嘻~最後一個字: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