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 Chris Noonan

主演: Jane How爱米丽·华盛顿Perdita Weeks芮妮·齐薇格Matyelok GibbsBarbara Flynn伊万·麦克戈雷格Richard Mulholland (II)Lloyd OwenBill Paterso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类型: 传记剧情

语言: 英语

片长: 90分钟

版本: 高清版

上映日期: 2006-12-03 英国

上传者: billare

剧情简介

  1866年,碧雅翠丝•波特(芮妮•齐薇格)出生在一个优越的新中产阶级家庭里。碧雅翠丝和弟弟没有像其他同龄孩子那样给送进学校接受统一无趣的教育而是在保姆和家庭教师的照顾下阅读、习画、把家庭教室开辟成小型动物园;热衷闲情生活和艺术的父母给与他们最丰厚的礼物是与湖光山色尽情亲近的自由和在绘画上发展的空间。大自然让她认识了生物的妙趣也启发了她用画笔记录花草动物的灵感。   长成少女的碧雅翠丝毕业后-人们都认为是这个年纪的女孩要么留在家里做做家务要么走入社交场为自己物色个好归宿的时候-她却在弟弟帮助下开始了职业插画师的生活,她的画风真实细致,还因为她的不安分而洋溢着顽皮的童趣,...

 

ps:我還蠻喜歡RENEE也許也是因為[BJ日記]

     再說我也非常喜歡聽英式英語

     加上之前在倫敦待了那三年的緣故

    更讓我眷戀英倫的一切

    ((...好像不是寫觀后感的...))

   綜合以上的原因我對於這部電影也有很多情誼結

  而且電影故事,人物與風景都很可愛漂亮

  BEATRIX POTTER的成功是因為她的堅持跟天份

 我是覺得它是一部值得觀看的好電影

((...好爛的觀後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r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